时歇

这里是小号~
什么都吃~
时歇的意思大概是时不时歇一歇的懒癌患者~
可以帮长得好看的人做做校对~【雾
于是我也不知道下一篇文什么时候出啦~
【其实也并没有人在期待厚】
总之有人看就非常开心~
有缘再见~

猫鼠游戏



孙翔最近很苦恼。

他恋爱了。

只是这恋爱的对象,或者说,暗恋的对象,有些难搞。

其实像孙翔这么迟钝的人,要他发现自己喜欢上别人是件很不容易的事。

但事情发展到现在,已经到了他不但会看着对方脸红心跳,看不见就抓心挠肝地想,就连对方坐着发呆都觉得很可爱很想摸一摸头毛的地步,再不发现就不是迟钝,而是傻了。

孙翔向来是个爽快的人。

所以他在意识到自己恋爱了之后,就决定要行动起来了。

 

孙翔从来没有谈过恋爱。

于是他找到了杜明。

虽然说方明华在这方面才是前辈,但是孙翔觉得苦苦挣扎在暗恋前线的杜明和他才是战友,于是选择了杜明,非常地倔强。

杜明也没有让他失望。

先是八卦了一番“哎呦是谁啊能让我们家小翔看上该是多么清新脱俗骨骼惊奇啊”得到了孙翔的拒绝透露以及爆栗若干后献出了“女孩子都是喜欢花的你买9999朵玫瑰花在她家楼下拼出她的名字大喊我爱你她一定抱着你大腿哭着喊着求你和她交往”、“要不就用深情地眼神把她逼到墙角来个壁咚说女人我注意你很久了她肯定会被你迷住的”、“还不行就强上啊凭你这张脸对方绝对不会报警的相信我”之类诚恳的建议。

……

孙翔冷静地掉头就走。

活该单身。

简直没用极了,他这样想。

那么,我自己来好了。

 

说是要自己来,但其实他一点头绪都没有。

“啊——烦死了——该怎么办才好——”。

孙翔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打滚,一边烦躁地薅头发一边小声地嘀咕着。

那……反正是没有办法,不如顺其自然吧。

于是决定要顺其自然的孙翔同学翻了个身,坦然地睡了。

 

第二天一早,孙翔伸着懒腰出门的时候非常碰巧地遇见了心上人,他定了定神,扯出笑脸走过去中气十足地拍了拍对方的肩膀:“队长早啊!”对方似乎被吓了一跳,转过头来发现是他,微微放松下来,点点头:“早。”孙翔努力无视自己不听话的心跳声,再接再厉地搭讪:“队长起这么早去干什么啊?”周泽楷沉默了一瞬,答:“买……东西。”孙翔反应很快:“啊,我今天刚好闲着没事,和队长一起去吧,可以帮忙提个东西什么的。”话一出口孙翔就觉得不对,提东西什么的……显得队长好弱哦。果然,周泽楷似乎有些犹豫:“江……”孙翔心里咯噔一下,心想坏了怎么忘了这个大!情!敌!就在孙翔在脑内疯狂思考该怎么挽救僵局的时候,大情敌江波涛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队长你在这儿啊我还到处找你呢我今天有点事儿不能陪你去买东西了哎孙翔也在这儿这么巧啊正好让孙翔陪你去吧队长我先走了啊再见!”孙翔目瞪口呆地看着江波涛快速说完话又快速离开的背影觉得这个情敌真是干得漂亮,他回过神来,正打算说点什么,就看到周泽楷一脸懵逼地看着江波涛离开的方向。那一刻,孙翔炸了。

 

“卧——槽队长好可爱啊懵逼的样子也好可爱啊头毛好软好想摸天啦噜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孩子。”然而孙翔可能也懵逼了因为他正伸出了那只罪恶之手想要摸一摸队长神圣的头毛。

队长不愧是队长,周泽楷收回目光的时候正对上了半空中的那只手,非常冷静地没有动。

这时孙翔也意识到了自己好像是个变态,他也非常冷静地拍了拍对方的肩膀:“有灰。”

……

周泽楷似乎接受了这个设定因为他并没有反驳,他清了清嗓子:“一起?”孙翔愣了一会儿,迅速地反应过来队长是在邀请?他。于是假装很镇定地说,好啊。

 

于是如愿以偿地完成了“和男朋友手牵手逛街”成就。虽然还不是男朋友也并没有牵手。但是孙翔觉得照这个进度这一切都会马上实现的。

 

他们来到了街上。

周泽楷很快地买好了东西,不过是些日用品而已。

买好了东西的周泽楷似乎是想回去了。

孙翔哪会放过难得的机会,他掏出手机划了几下,惊讶地说:“哎呀,小明说让我给他买点东西。”他期盼地看着周泽楷,周泽楷在这种殷切的目光下沉默了一会儿,还是点了点头:“走吧。”

孙翔悄悄地在心里给自己比了个大拇指。

老子真是太机智了。

 

其实孙翔根本就不知道要买什么东西。两人沉默着顺着街道走下去,孙翔正纠结着要不要说点什么活跃下气氛的时候,周泽楷停下了脚步,望向了一家店。

孙翔顺着周泽楷的目光看过去,发现对方正在看的似乎是一条……围巾。

孙翔没有多想,拉着周泽楷就走了进去。

一进到店里孙翔就做贼心虚地松开了手,凑上去看那条围巾。

很朴素的样子,纯色的没有任何花纹,但是看上去非常柔软,像队长的头毛一样软……孙翔有些走神,这时店员走了过来:“哎呀先生你真是有眼光…”孙翔回过神来询问周泽楷:“队长要不要?”周泽楷似乎也有些走神。天呐队长一定是被我霸道总裁的气质迷住了眼,孙翔非常开心地想着,他伸出一根指头戳了戳对方的肩膀:“队长?”天呐队长的肩膀好结实啊手感真是好得飞起,孙翔的手指蠢蠢欲动地想要再戳第二下的时候,周泽楷已经回过了神,有些迷惑地看着他。孙翔只好遗憾地放下了手,看到队长的眼神猛然觉得自己好像是有点奇怪……对哦还没追到手怎么能一副男朋友的口吻问要不要买买买。他轻咳了一声掩饰尴尬,一本正经地说:“啊,我觉得队长平时太照顾我了,所以想送队长个礼物。”周泽楷恍然大悟似的,还是摇了摇头:“应该的,不用。”

……不用江波涛翻译孙翔也能明白,我是队长照顾队员是应该的,不用这么破费。

孙翔有些懊恼,还是执意买了下来,一条黑色一条白色。

“我不管,我都买了,队长你不要就浪费了,队长你喜欢黑色还是白色?”

周泽楷拗不过他,犹豫着选了黑色的。

孙翔眉开眼笑地立马给他围上,“队长你眼光真好”。

围好了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这个姿势有点不太对……太近了。

近到正对着对方沉静的眼睛,能数清对方的眼睫毛,感受得到对方呼出的热气……

孙翔慌张地后退了几步,支吾着说:“队…队长…我…我们该回…回去了…”红着脸转身落荒而逃。

也就没有看见被他丢下的队长眼角闪过促狭的笑意。

 

孙翔没敢跑太远,很老实地在门口等他,手里还提着……情侣围巾。

孙翔觉得,像队长这样情商低,只喜欢游戏的宅男,是不会知道情侣围巾这种东西的。

他为自己的机智感到骄傲。

 

于是等周泽楷出来之后,他们很自然地直接回了队里。

孙翔大概是忘了“要给小明买东西”的借口了。

周泽楷似乎也忘了。

这样很好。

 

江波涛远远地就看到了他们,似乎是眼尖地看到了周泽楷的围巾,于是跑过来摸了摸,笑着说:“队长啊你眼光真好这围巾挺舒服的嘛。”孙翔迅速地掏出了自己的围巾戴上,一副胜利者的姿态斜睨着江波涛,似乎在说渣渣和队长有默契又怎么样队长现在戴的是我的围巾是我的人!接着周泽楷就把手中的东西递给了江波涛,江波涛也自然地接过来问道:“还是放原来的地方?”周泽楷点点头,江波涛和他们摆摆手就走了,应该是去给周泽楷放东西。

 

孙翔突然就有些不甘心。

他想了想,抬起头对周泽楷说:“队长,我有事和你说。”也不管周泽楷的反应,拉着对方就往他的房间走。

明明没有几步路,孙翔却觉得像过了一个世纪一样漫长。

终于到了,周泽楷几乎是被孙翔推进门的,孙翔反手锁上门,深呼吸之后鼓起勇气抬起头……对上对方疑惑的眼。

“队长我喜欢你喜欢你很久了能不能和我交往!”

孙翔闭着眼说完这一串早已在想象中说过无数遍的话。

半晌都没有听到回应。

心渐渐凉了下去。

他有些绝望地想睁开眼。

却被一股突如其来的力道撞在了门板上,唇上一暖,接着一痛。

他错愕地睁开眼,沉默寡言的队长的脸近在咫尺。

队长的眼睛紧紧闭着,漂亮的眼睫毛微微发颤,嘴上倒是用力地咬着他的唇。

察觉到孙翔的走神,周泽楷不满地加重了力道,撬开了对方的唇舌细细舔吻,孙翔哪里经得住这样的撩拨,狂喜之后也开始回应。

周泽楷似乎是轻笑了一下,松开了他的唇,孙翔有些不满,下一秒却又被对方欺上来咬住唇角,听到对方含混不清地说了句:“男朋友……”

 

孙翔于是又炸了,他任由对方吻着他,终于伸出手,摸了摸觊觎已久的……头毛。

真的好软哦。

 

 

【完】

 

 

 

 

当当当!就是这么短小啦!憋了一晚上的产物……嘛,大概就是腹黑队长一步步引诱单蠢的小白鼠的故事啦,小明和副队当然是队长嘱咐过哒不得不说副队真是助得一手好攻。

文笔略渣。

特别不会写对手戏_(:з」∠)_

好像也有点OOC_(:з」∠)_


评论(1)

热度(28)